埋伏弟兄

昨晚九時許,我和其餘兩個姊妹(其中一個是我的太太),企圖潛入某對夫婦的寓所,趁他們外出用膳之際,我們用早已預備的鑰匙,開門進入,且埋伏暗角,目的是給弟兄一個驚喜,歡迎他從Batam回來。

過程好像做賊,不能開燈,不能大聲說話,不能留下痕跡,更難的是心中總是有點怕,雖不是做什麼虧心事,或者怕事敗而被發現吧!因為根本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回來,只知道差不多了!無論如何,做賊其實很難,我們這些光明之子真的不適合。

正準備手動煙花的時候,突然聽見腳步聲接近鐵閘,不能猶疑,要立刻躲起來,兩個姊妹躲入廚房,我則藏身廁內。屏息數秒,聽見木門打開,他們步入屋內,我猛扭手上的煙花,探頭伸手發放,兩個姊妹亦送上兩響花炮,隨著燈光的亮照,奉上香檳、小食,一個驚嚇自己而不太嚇人的任務終告完成。之後,彼此談談這個多月來的近況,寶貴再一齊努力服事神和神的家。這位弟兄相當高興,因為有人花如此心思,重視他的回來。

還有不多的時候,那要來的就來,我的心我的手都預備好,想帶給神一點滿足,希望是驚喜,等神來也得「戰戰驚驚」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