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339

中國人對兒女成就的重視遠比西方人嚴重,以致影響了教養的方式。我雖知道兒女不是我生命的延續,乃是神賜我看顧的恩典,不應該將兒女私有化,可是我還未稱職。十多年來有幾多的失言、放縱、嚴苛…還待兒女諒解我的不足、軟弱,仍孝敬我這「未完全」的父親。感謝神賜我這樣的產業!

我愛我每一個寶貝,期望她們的生命有愛神的光輝,生活得快樂、健康和有意義。她們曾於某年某地奪去了我的心,使我覺得光榮自豪;可我曾某年某事傷過她們的心,使我歉疚、難過。

33,謝謝妳原諒爸爸對你的不敬!我是愛妳的,我會學習做一個好爸爸!

考試這戰場,除了妳,我也得勝過,它是萬世屬靈戰鬥中的一役,我要勝利地等神來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