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前,兩個畢生難忘的轉捩點…

2015快將完結,這一年十分精彩!個人而言,這一年有幾個「突破」值得記念的,稍後分享。回想20年前,即1995年,也是我人生重要的一年,其中有兩個的「新開始」使我畢生難忘。

首先,我在1995年全身投入文字工作,這個決定影響至今,帶領我到另一個層面。言不盡文字工作對我的幫助,不論是心靈上,知識上,性情上都是非常大的祝福。感謝主,使我有分於影響世界的事奉——文字工作!以下的經歷,也促成我加入文字工作的決心,要將神教導我們的真理傳遍全地!
拋妻棄女出外,差不多兩個月之後,接機的晞晞不認得我!
1995年,我的33歲生日是印度度過的,這次是我第二次上印度和尼泊爾。當年,我們有一個想望,希望與印度巴新的弟兄們一齊同心建造教會,余弟兄也不過是50出頭,相比印度的帶領弟兄,他是非常年青。我們專程由尼泊爾的加德滿都,長途跋涉去印度的Darjeeling,在山城Kalimpong他們的總部El-Shaddai相交,合一沒有成果,其中的細節不多講,但這次的經歷我無法忘記,我為神的心意難過、流淚、感恩……
山城 Kalimpong
巴新弟兄們的總部
我們在正門左面樓梯拍照留念
我們離開印度,但寶貴主沒有離開印度和尼泊爾,原來祂另有榮耀的開始,祂要我們在南亞恢復祂榮耀的心意,結果,1995429日在南亞的尼泊爾開始我們第一次的擘餅聚會,至今已經20年,神為南亞的工作大大祝福了尼泊爾的教會,祂還不斷祝福我們在印度工作,擴大這個流的影響力!

1995年4月29日,南亞尼泊爾的第一次擘餅聚會

神家詩歌第五冊50首,記錄了當時神的帶領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