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起走過了26年

1223日是我和太太的結婚周年,特意回到我們擺喜酒的地方——九龍城,不過「多爵酒樓」已經不復存在。
重臨九龍城,為26年的日子向神感恩
走過獅子石道,抬頭望著以前「所羅巴伯」聚會的地方,想起大專的日子,已是35年前的事,就在這裡我被造就,追求真理的心被點燃,除了經歷靈界的真實,也建立起每日親近主的習慣,九龍仔公園成為我靜處的聖地。
獅子石道的聚會地方在二樓
不久,搬到秀竹園道,這個是我學習事奉的地方,雖然處處踫壁,仍留下不少精彩的片段,回頭看昔日小子的蠻勁,也應給自己一個like。大清早預備早餐去「靈修中心」,中午到九龍塘愛筵禱告,放學後去紅磡開小組,晚上在秀竹園溫習和做功課
前行就是秀竹園道的聚會地方
與太座重臨九龍仔公園,感覺舒服。空氣好,人不多,太多可以選擇安靜的地方。我們坐在長凳上,一同唱詩敬拜和感恩,她和我都感動得流淚,因為這26年不是風平浪靜,但主恩實在豐富,多個的關鍵時刻,多次的奇妙帶領,多番的波折奇遇若不是祂的手在一直引導,那有今日的我和她,那有我們這黎家!當我們一一數算那些年的那些事,我們又一次驚歎神對我們個人和整個家庭的愛,原來,我們一同經歷了20多個扭轉一生的轉變,真是扭轉性的,不只是神蹟奇事!
坐在長凳上,望著有情的天空,我們都落淚了
感謝神,保守了我和太太仍然在祂心意的教會中,不但行真理,更是享受真理。這幾年,我們越踏上恆久復興和享受永生的路上,我和太太在關係上明顯進步,更容易,更自然一齊到主面前,享受每晚一齊唱詩敬拜和禱告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