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017

晚飯後發覺丟了銀包,心想應該是丟在小巴上,那時是9時多了。手足無措下,往小巴站頭尋找,走錯了地方,花了不少時間在步行上,不過也是好事一樁,邊行邊禱告,心是平靜的,總覺得阿爸和主是看顧自己,有要學的功課,不知阿爸的美意,原是要我家中的女將經歷禱告的果效。當時,我已到了田心警署報案,差不多完事,她們禱告完了5分鐘,打電話給我,銀包已經找到了。不得不讚太座聰明過人,她知道我失了錢包,就打電話去小巴公司,果然有好人拾到,且交到沙田站頭,約11時,由小巴司機送到田心,這事雖是我往台北前的小插曲,但確是奇妙的主使我們經歷祂的幫助!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