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日程——夜空靜思

25/8 早上前往買體育用品的專門店,雖部分貨品以半價招徠,但始終不比香港便宜,我只要了一雙氣墊涼鞋,約港幣$130,我認為物超所值。

下午,我們到Carss Park燒烤,風味不同,而且燒的過程又快,又乾淨。兩三個小時的活動,小朋友玩個飽,大朋友則吃個飽。

在澳洲最後一個晚上,獨自步行到Hurstville的華英小廚訂。別離總有感觸,獨對夜空,告別悠閑的三星期,再思前路,求主指示目標。主是活的,祂使我更有把握,知道怎樣行,主若許我,盼望在這場完成教會的馬拉松中衝刺。

晚飯只有四道菜,卻花了差不多港幣$1200,全拜兩隻「達爾文蟹」所賜,單是牠們的身價已經接近70O,是我所吃最貴的蟹。我認為這種蟹不過是中國肉蟹,偷渡游到太平洋另一岸的澳洲,身價暴脹,其實沒有什麼特別?

快要離開了,是有點不捨得,不捨得這裡的人,不捨得這裡的環境,更捨不得這顆悠閑的心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