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11篇

第1節:「我是投靠耶和華,你們怎麽對我說:『你當像鳥飛往你的山去。』」開宗明義的人生方向,毫不隱藏的信仰立場,這樣的人是多麼珍貴。毋畏人言,敢於顯明倚靠神的心腸,不跟風,不隨流。

「我是投靠耶和華…」In the Lord put I my trust,它的英譯我好喜歡,意思是我將我的信任放在主身上。無論居身何方,崗位如何,願以此為我一生標記。健疾餘缺,都信任的安排,都感謝。心已準備人的冷言冷語,我總是倚靠,的祭壇永是我安息的地方。

第3節:「根基若毀壞,義人還能作什麼呢?」根基就是建築物基礎,主曾教導,聰明人將房子建造在磐石上,就不倒塌。主啊,是的,在之外無別的根基,不毀壞,也不動搖;寶貴有為我的根基,投靠是我的需要,是我的福氣,是我的生活,是我的成就,是我的品格。

願心如向日的花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