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牛一的日子

在我牛一的日子,身邊沒有二當家(因她參加了學校辦的福音營),有點怪怪,好像不完整似的,尤其是一個特別有心的乖女。

回到文字部,三當家來電祝賀:生日快樂,心甜了。四歲小人兒好會說話,不但語句通順準確,更是合乎邏輯,有時更覺有其深度,例如:天父為什麼造人?我不想做人?然而,說起話來的感情更為重要,對父母、姐姐、長輩均能恰如其份,有禮時有禮,佻皮時佻皮。她對留在醫院的婆婆說了句貼心的話:「我為妳禱告,快d好番!」那時,我們都在醫院探望婆婆,是她在家中撥電慰問。

大當家不是溫柔的人,欠點「心」度,就算對我說生日快樂,也是嬉皮笑臉的。但感謝主,她在復活節camp中經歷神的工作,心有感動,為救人靈魂逼切禱告,更到恆安派單張,邀請人參加15/4的福音聚會。深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,神的慈愛,聖靈的感動常與她同在!

至於太座,我知道她挖透心思,想我生日快樂,但願神賜我兩大福氣:齊白頭,共到老。

晚上約了團裡弟兄共膳慶祝,一道片皮鴨,幾碟小菜,清茶淡飯,濃情厚意心領神會,我以「不介意」三字共勉,盼能與弟兄走到底,一起建造教會。

短片:
http://www.divshare.com/download/1420473-eb9
http://www.divshare.com/download/1420474-d72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