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妹率先領風騷

甫進門檻,三妹急不及待地告訴我,她得了兩個學業獎,拉著我的手,催促我看她的戰利品。兩個一樣名稱的獎,弄得我一頭霧水。原來,另一個是「親子合拍大獎」,就是早前她和媽咪在歌唱比賽中合唱的獎項。

三妹歡喜的可能是兩份小禮物,兩紙獎狀根本看不在眼內,可是我們心目中文字證明比較真實和有價值,值得收藏留念,物質的獎勵總會朽壞,最後還是丟在垃圾堆中。

今次考試,相信成績最好的就是她,不知不覺考了試,毫無徵兆地便得了學業獎,可謂無心插柳。下星期就要到大家姐的學校收成績表,不盼望驚喜,因為知道她的料子,但求她學校生活得快樂,能獨立思考,有主的品格。

到那日,我們都會到基督臺前領獎,成績各有不同,得獎不是因事奉的果效,而是內裏的愛和豐盛,即使是得一句從主口中的稱讚,或是一塊寫有新名的白石,也於願足矣!因為知道,祂是如此的了解認識我,愛我!等神來,為我揭開所有愛的歷史中的謎團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