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處有孩子的淚

我們在緬甸仰光的兒童之家,只能收留幾十個孤兒,還有很多在受苦!
早上,我讀詩篇第十篇,你是怎樣幫助他們?作他們的父
孩子的淚令人痛,抽著心,覺得無奈。
他們哭聲是世上最不應該存在的,
可是,
在不知的角落裡,每處有人的地方,
都有孩子的淚。
我恨
              貧窮背後財富不均的自私,
我恨
              落後隱藏的冷酷無情;
我難過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自己不富有,無能為力;
我難過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自己做得不夠……
轉念我知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比我更痛,
有你,我要讓孩子繼續笑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