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「六」印度

2014年的10月是我第五次踏足印度,每一次都去不同的地方,每一次都有深刻的經歷,每一次都有寶貴的學習和得著,相同的是,每一次都使我對神的計劃、心意和託付,有更確實的認定和把握,心中那幅神所要的教會圖像,越發清晰。

這一程非常豐富,除了探望那些北印度Rajastan決心與我們同走神心意的弟兄姊妹,還有為時四天訓練營。幾日的聚會,團隊及本地弟兄姊妹深享神的同在,並話語上的供應。擘餅聚會當日,我們沒有感覺種族不同,膚色不同,也沒有被語言分隔,同擘一個餅,同領一個杯,我們因為主的緣故成為一家人,享受著彼此間的親情,箇中喜樂難以言表,可能只有以天上光景來形容才最合適。弟兄姊妹,神要的真是一個家,我們滿足,阿爸和主最滿足!

在印度的各處,不單是偏僻的村落,就是大城市,你都會見到貧窮,感受到貧窮,人的需要極大。寶貴主,讓我們在這一程增添了多個慈惠工作的項目,包括:在北部的6條村興建厠所,改善衛生情況;補習中心資助計劃;養牛埸及興建學校。另外,我們會在印度其中一個新興的大城市Chennai(金奈),與一名大學教授合作,為那些從窮困農村入城讀書的大學生,舉辦免費的英語學習班,幫助不懂英語的學生在畢業後有就業機會,藉知識改寫他們的一生。

這次印度之行,對我而言,心靈的更新和進步更為深刻。團隊的弟兄姊妹在這兩個星期裡一同敬拜和學習敬拜,突破因為傳統而不自覺的框框,在敬拜中享受一個又一個的高峯(peak to peak),更釋放自由,最後被主自己和燦爛的永恆所抓住,我們的心都在阿爸和主極大的愛中。除了一同敬拜吸引我,在我個别親近主的時光中,改變了過去的一些習慣,嘗試「一氣呵成」地完成奇珍禱告,果然有新的「發現」,我更享受在第四部的唱詩敬拜,也從第五部為事奉和主的心意託付禱告中得很大幫助。接近十日的操練,我發覺享受神的「窗戶」增加,更多「光」,更容易體會主的意思。信蓮在我們團隊一齊追求的相聚中,經常分享她的經驗,又開啟我們的盲點,一針見血的提醒,令我們每個都受益不淺。此外,信蓮在事奉和建造教會的觀念上,給我們很多糾正和啟發。

這些都是我在這一程中,非常影響我心靈的祝福。信主多年,實在不敢誇口,心存謙卑一同學習和追求,互相激勵、彼此模造(modification),活出神家!

20161月,我要登「六」印度,阿爸知道我日子,認識我的本體,我珍惜能為能祂的愛夢繼續向前,到我要停下來的時候,願主的新婦已妝飾整齊,我歡然擁抱祂!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