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我最後的一段路


緬甸,一個陌生的地方,沒有太多好奇,反而是一份緊張的心情(這時候,503閘口前的人在緊張登機),迎接不可預測的經歷,為我餘下不多的人生,密集填補精彩顔色,我知這不是我最後的一段路,因為圖畫尚未完成!

馬航,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名字,它代表空中解體,不知所蹤,沒有想過MH433會否是我空中見主的載體,但我確信全機百多乘客會因我得福,因為阿爸和主與我特别同在,這不是我最後的一段路 ,因為我下機了!

仰光,一個從戦火慢慢恢復過來的首都,未敢想望踏足的領域。它是心田荒涼已久的地方,豈知有愛主單純的人等待著主的心意。到了,看見工作在開始;走了,還未完成;再來,要帶更多的人來,這絕不是我最後的一段路,因我他朝再來!

Shan State Ayetharyar,世界上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,殘破簡陋的機場是我踏腳入門的進口。主的眼目看見了愛祂的人在這裡洒汗,默默結下了甜美的果子。家,在哪裏?有人仍在尋,渴想有家。這程放下了房角石,怎能半途而廢,這不會是我最後的一段路,這家還需要我去開工建造啊!

孤兒,神特意作他們的父,不是對他們不幸的補賞,不是一份同情憐憫的好意,從開始祂就有為父的美心,要真真實實擁抱每個到祂心底。承諾了他們,我要回來探望、考驗,一同慶祝…… 這怎會是我最後的一段路,我還要兌現對孩子們的承諾!

20150727  20:17 香港機場503閘口

新建成的兒童之家座落貧民區,正是我們要幫的對象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