緬甸團隊的第一天

緬甸行程開始,可謂有驚無險,有姊妹差點忘記帶護照,我和另一位姊妹遺留背包在車上,感謝主,最後化險為夷,而且15件寄運的行李剛好240kg,誤差為近乎0。可是,新加坡團隊則遇上Jetstar大延誤差不多9個小時。

對我而言,此行確是有點特别,以往多是獨來獨往,即使有弟兄同行,也不會是「領隊」,但今次要帶著7位同行的「隊友」,他們都是第一次去緬甸。其實,他們都不是年幼的,只是我比他們更「成熟」,說實話是有點老,不算是帶隊,也得照顧他們出入,因為我是「第二次」去緬甸的。

9:00pm  MH433 航機上

不是直航的緣故,我們要在吉隆坡過夜,這種等候轉機,「露宿」機場的滋味,是最體現「旅客人生」。向著目的地進發,卻不是終點;雖然停下來,卻是沒有住的地方。

2:19am 吉隆坡機場 H10閘口前的長凳上借宿一宵。

怎麽天還未亮!
已經是六時半,沒有天亮的跡象,漆黑如深夜,有點駭人!
守夜等天亮的,不要氣餒,晨星在閃耀,黎明快要來到,黑夜將從此消失,恐懼不復存在。等著,我將親眼目睹那熹微第一線的晨光!

6:45am  吉隆坡機場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