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

三位當家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,目前為止,是我。多少年,她們會遇上另一個生命中極重要的男人,我猜那能奪去我位置的人,必帶著我的影子。

父親的特質,她們不能選擇,將來的男人,她們會眾裡尋他。我相信世上沒有不影響女兒的父親,是好是壞,全看在這世上最重要的男人怎樣選擇作為父親的特質。她們需要我的認同多於母親,她們覺得有我是更安全…結論是:父親太重要了!

代溝存在是事實,然而,潮流文化或是朋輩的影響不是不能戰勝的,有愛有榜樣的父親是可以贏的。

天父啊,我人生的軌跡已不在外,怎樣為父,怎樣作我太座和當家們最重要的男人呢?我仍需要的指引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