略有成效

陸續有人知道,我因為健康的緣故退出了文字工作,就非常關心我的景況,以為我已病入膏肓,有打電話問候,又有順道來全輝探我。心受誠情所感,何許人也,竟然如此蒙福,被珍惜,被記念。在此感謝各方好友,明白諒解,支持和幫助。

生活漸上軌道,自有一套秩序,掌握得好,其實輕鬆自在。雖然未算揮灑自如,但尚算享受多重工作的忙碌,自覺比菲傭做更多功夫,但享受服侍自己所愛的人。忙是事實,但也只是忙著愛,忙著服侍和陪伴家人,我珍惜這樣的生活。除了更多時間陪伴家人,我們的生活亦比有工人的時候簡單,這幾天執拾出來無用的東西也不少,送的送,掉的掉,非常痛快,更體會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物質,簡單是一種釋放。

忙了,人易疲倦,帶給我早睡早起的習慣,而且睡眠質素大多數是好的,這兩日發覺少了胸口脹悶,胃氣脹的情況也大大改善,可謂不藥而癒,感謝主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