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日程一一主導全程

23/8 主啊,跟隨你真好,你有最偉大的計劃,你能領我走最榮耀的路,而且你知道一切,你知道我的下一站,你必指示我當行的路。主啊,感謝你完全投入我的生命中!

毫無計劃地出發去達令港(Darling Harbour),上車無知,下車無從,徬徨左右,進退失據,費時失事,徒嘆奈何!若袖手旁觀,怕白過美好一天,只好明隨暗領,盡我之事,行畢此程。

達令港又名情人港,譯自Darling。可是景貌與人面不附,未臻完美。

星期四的晚上,night shopping的日子,終於一嚐土耳其式的三文治Kebab,頗具特式的食物,味道濃郁,底面的麵包香脆可口,中間夾著厚厚的雜菜和肉碎,對我來說是新鮮的中東風情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