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日程一一別離至親

22/8 香港時間6:30am起床親近主(其實已是本地時間8:30am),甘甜不減,感謝主賜我話語。

四人今曰下午回港,包括太座和晴晴,雖不願意,也得接受。突然清靜,有點不慣,而且少了兩個親近的人,心也有空缺。以前沒有妻子,沒有兒女,也沒有空缺;有了,不在身邊,就若有所失。體會和明白我在神心裡是無何替代,即使比我更愛神的人多如海沙,祂仍然無限地需要我。

送別了她們,整日獃在家中,大小都要幫忙家務,晞晞、柏佮吸塵執拾,昇橋冼碗,我就負責「湊仔」,因為樹熊要趕交功課。

睡前梳洗完了,Sammi上床休息,可是心緒不寧,她說是想念晴晴家姐和媽咪,說話時淚珠也滾了下來。

愛誰,靜下來,就想起誰。主啊,是的,我愛你,愛我的家人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