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一勞動不想動

難得一日假期,真的不想東奔西跑。

十多日睡梳化,腰酸背又痛,好想正正經經,大字型地躺在自己的床上,今日是大好時機,行山的念頭消失了。好想吃完早餐就馬上實踐我的「理想」,就這樣度我的假期吧!

樓下火車站商務印書店終於開張了,不算大,但足已令我和三位當家興奮不已。一方面多了個非常合心的消閒地點,另外,它的存在會令我們省回不少買書錢。我已經選定一本書,每日打半小時書釘,治療一下我的「無書人俗」症,心裡有種釋放,以後再不用偷偷將書帶回家,俏俏地放上書架。吃完早飯,我開始打書釘的首日,半小時如飛而過,不錯的開始!

滿足的上午,再來兩小時的午睡,很好的安排!噢,勞動(假期)過去,勞動又來,感謝神創造的心意,使人有晚上有早晨,先安息後付出。閱讀、睡覺也是假期的好節目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