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弟兄代求

聚會後,為一弟兄慶祝生日,我們每人都送上由衷的祝福,感受大家都十分關心弟兄,想望他更榮耀更勝利。他的經歷曾激勵我們愛神,因為我們親眼看著神改變他,祝福了他和他的家庭。

這位弟兄多年來跟太太參加聚會,但從未認真對待主,即使他曾向弟兄姊妹表示自己信了主。每次主日,總是匆匆的來,也帶著太太兒女匆匆的走,我們很少機會了解他,接觸他。直到去年四月,他被逼瘋了似的,要投海自殺,他致電太太,姊妹趕抵碼頭安撫。他形容有怪聲、怪樣出現眼前,令他時笑時哭。太太驚惶失措,立刻致電我,她帶著這弟兄到田心,我正等著他來。清趕邪靈後,他平靜多了,我又到他家清除古玉,他說是陪葬玉,甚具法力,值幾萬元的,但被我弄碎並丟掉。

事後,他告訴我們,他一直瞞著太太,原來他早已辭去工作,在內地與人合資開賭。他更拜許多不同的偶像…這事,他經歷靈界的真實,神的拯救及教會弟兄姊妹的幫助。不久,他決定受浸,決心跟隨主;寶貴主不但救了他,他的太太明顯在心靈上也有大進步,一家人都與教會更埋更一。約個多月之後,他更找到了新工作,神是帶領他人生的。

可是,他工作非常繁忙,又要返回內地,減少了與弟兄姊妹一同追求的機會,亦因為他工作性質有較多的試探,特別是金錢上。一年多了,目前的景況實在需要更多為他禱告,心靈有突破。這兩星期,我特別想念他,多為他禱告,求主再一次大大作工在他心裡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