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2007豎起我的大拇指

晚上8時多從番禺回來,到家已差不多12時了,煮麵的時候割傷了人指,沒有流血,也不太痛楚。可是,清早痛醒,大拇指腫了起來。中午,紅腫的地方越來越大,也越來越痛,那時已經心知不妙,必定是受到細菌感染,要到急症室求診。

忍痛直至晚上小組之後,安頓了三位當家,就與太座前往急症室。不久,醫生建議留院處理,想不到2007年最後的幾日,就在醫院度過。

當晚痛得不能入睡,含膿範圍擴大,約零晨4時注射了兩次止痛藥後,痛的感覺逐漸減少,也逐漸入睡。29日的清晨,果斷的女醫生為我進行小手術,三針麻醉藥後,剪去我右手大拇指的表皮,放出膿水,再一刀入肉作深層檢查,幸好未傷及骨。這日開始,我帶著大拇指過度2007,踏進2008,好誇阿爸和主在過去一年的恩典。可惜的是,未能參加2007年最後一個主日聚會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