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二當家受浸

自己的女兒受浸,能看著是好的;能為自己的女兒施浸,就甚好了;這是我人生的第二次,感恩不盡。盼望有生之日能有第三次,求主成全。


握住二當家的手,摟住她的時候,她紅了眼。不用想得太複雜,她是簡單而有情的人,雖然不善於表達,她明白這是人生重要的一刻,有著這一刻,她感動了!


把她浸入水前的一剎,感覺像自己親手交她在神的手中,這是我的愛女,我所喜悅的;或者,主受浸當日,天父看著愛子願意上十字架的心,祂也感動了:這是我的愛子,我所喜悅的!





受浸過後,太座告訴我,那一刻,她也紅了,心情像母親送女兒出嫁。

我亦感受阿爸非常愛錫我的二當家,除大部分在港的家人前來恭賀外,還有澳洲的「舅父仔」、「舅母仔」和兩個表弟也來了。此外,盛大的受浸聚會,舉行於11/11,6個一起成長的同伴同日受浸,還收到一大袋慶祝受浸的禮物,不少是沙田家的婆婆們(我的大姐姐)送的,愛屋及烏吧。事實是我比二當家更開心,更感恩,多謝妳們的愛!

受浸標誌著,她成長到另一階段。我十分期待她得著擘餅飲杯的經驗,主的愛不住地影響她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