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日程一一「夜蒲」

9/8 不敢相信今早的氣溫有22C,和暖的陽光令異鄉人倍黌溫暖。親近主的時光較充裕,一點也不急趕,優哉悠哉又一日。不過,要我這樣度餘生,非我所願;享受有時,奮鬥有時,但願有生之年能繼續為主勞苦。



下午,我們到了另一個公園Carss Park,好舒服的環境,自然令人想到與主親近相交。這公園特別多鸚鵡,海鷗就較少。牠們完全不怕人,因為這裡的人不會將牠捉來販賣或烹調。我欣賞澳洲人懂得享受人生,不是以錢掛帥。



回程畤剛好遇上日落,我隨即下車拍照,耀眼的金光令人目,亦令我:「嘩!嘩!」這只不過是華麗燿燦布景,神才是公莪的日頭,衪的榮光更勝此夕陽斜輝。心中高呼願主快來,渴慕那金色的黎明,和光明雲彩的約會!



今晚是第一晚night shopping,一星期裡只有星期四晚,商店會營業到晚上9時,其餘時間,商場商店大多數6時前停止營業。為何是星期四?因為多數人是這天領取薪金的。
我們把握唯一可以「夜蒲」的機會,還在9時前宵夜,吃了炒麵、上海粗炒、炸雞翼、春卷、藍梅乳酪和迷你都甩。



明早昇橋一家和大當家抵步,到畤會更加熱鬧,相信恩惠亦因人多而越發加增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